hhhstarlight

In the Mood for Love

本故事纯属虚构,人物性格设定,故事情节纯属瞎想。仅以此文,献给还剩三天的小碗。看了今天的迷你团综的一些片段,再次真实地感受到离别即将到来。

希望2019年小碗能够一起走钱路!

 

 

【倒计时19天】

      比起前几天的韩国MAMA的简单布景,日本MAMA场馆就显得正式很多了。日本场馆可容纳的观众要远远大于韩国场馆可容纳的观众。在奂站在舞台上,静静地看着空空如也的观众席。突然他的眼前出现一个大型萨摩耶笑眯眯看着他。

     “在尼呀,不准备好动作,在想什么呢?”

     “时间好快呀,我突然想到去年我们在这边舞台表演的时候。我第一次上MAMA的舞台紧张的不得了,还差点出了点问题。”

    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当时我们不是很好的完成了舞台了吗?你还记得当时,旼泫哥和宝儿代表一起跳舞,要对视的时候,压根不敢直视宝儿前辈的眼睛,我们俩还一直嘲笑他。釜山男人怎么连眼睛都不敢看!”

    金在奂无奈地看着眼前突然莫名其妙被戳中笑点的尼尔,本来想和他稍微感叹一下,时光飞逝,我们即将分离,全部被他带跑了。

    “啊呀!在奂哥尼尔哥,你们俩别聊天了!准备了!”佑镇突然大喊一声,把他们俩吓了一跳,尼尔瞬间跑到佑镇身边,一把夹住他的头,“你想吓死你的两个哥哥是不是?”

    “诶~哥,又不是第一次听我这么喊了!工作要紧,感情要在工作的时候放在第二位。”尼尔听完之后,把佑镇的头夹的更紧了,两个人抱作一团,等到队长出声要大家准备的时候,才放开,回到各自的位置上面准备。

    彩排结束后,尼尔没有和其他成员一起回休息室,反而是绕了一圈,走到了正对主舞台的观众席中一个比较隐蔽的位置坐了下来。他想看在奂的合作舞台,这几天一直能听见在奂在空余的时间不断练习,“啊,很期待在尼和云朵哥的舞台呢~”尼尔边自言自语,边拿出手机准备偷偷拍下在奂唱歌时候的样子。

    此时,音乐响起,“为什么如此这样傻,无法忘记你,明明你已经离开。”尼尔凝视着舞台上用心歌唱的金在奂,突然想起他第一次见金在奂的时候,唱着Skyfall的他,是那么的自信和闪耀。在奂作为produce101真主唱,拿了一整季的手麦,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舞台,自己当时也十分羡慕他的嗓音,“听你唱歌已经快两年了呢,好快啊。以后不知道还能不能一起合唱一首歌啊。啊,时间过得慢点就好了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在奂突然在舞台上面发现了坐在台下的他,冲着他招了招手,尼尔笑着回应了他。

     “以后一定有机会再一起合作的。一定!”尼尔在心里默默许下约定,离开了观众席。

 

 

【倒计时15天】

     一转眼就到了最后一场MAMA舞台了。最后的香港场也是此次一系列舞台中,最重要的舞台。成员们虽然因为连续几日的奔波有些劳累,但是还是对即将到来的MAMA香港场,兴奋不已。去年的这个时候,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的得到了年度最佳男团的奖项。

 “不知道今年还能不能拿到最佳男团呢?”大辉在等候席,偷偷地询问坐在他旁边处于放空中的在奂。“啊?啊,应该,或许,大概可以吧?我们今年不是很努力吗?Wannable肯定也有努力的给我们投票!”

    此时,舞台上面正在公布年度最佳unit小分队。候选人的画面在大屏幕中播放,里面也出现了在奂,尼尔和佑镇的小分队Triple Position。

    “2018年年度最佳unit是,Triple Position!恭喜你们!” 成员们开始欢呼起来,在奂尼尔佑镇三人一下子被成员们围了起来,纷纷向他们表达祝贺。能得到最佳unit小分队是在奂没有想到的,整个人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弄的有点懵,尼尔看见他有点走神,轻轻地拍了拍他示意他要上舞台发表获奖感言了。

    “感谢Zico前辈给我们这么好的歌曲,感谢大家,感谢Wannable~我爱你们!”在奂看着尼尔说着获奖感言时眼睛中闪烁的喜悦,眼睛笑的更加弯了起来。三人致谢下台后,在后台拥抱在了一起,“都辛苦了哦~袋鼠们哈哈哈哈~哥哥们我先走了啊!”佑镇非常机智的快速走开了。

    看见弟弟走远了后,尼尔一手把在奂搂了过来,“哇,完全都没有想到能获奖。真的开心呢!”“是啊,没想到能获奖,多亏了我当时非要和你一起组队!整个团综感觉我都在追求你,央求你和我一起组小分队。”“哪里有!我可是一片丹心的人啊,我第一次就选你了好吧!从来都没有变过。”在奂看着尼尔着急解释,感觉有点好笑,“知道啦,我们俩肯定无论怎么样都会组成小分队的,能留下这首合作曲,真好!”

 尼尔揉了揉在奂的头发,“是啊,袋鼠的主唱大人。能够和你一起唱这首歌,真好。”

 

未完待续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