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hhstarlight

In the Mood for Love

本文纯属瞎写,今天我们的小碗只有最后一天了。本文也是最后一章节了,从来没有写过cp文的我,文笔也很不好,但是希望通过这篇文章,把小碗记录下来。

即使转瞬即逝也可长存于心,像WannaOne一样。   ——姜丹尼尔

 

希望大家能够永远记住这十一个孩子。记住WannaOne。

 

 

【倒计时15天】

    获得了最佳Unit小分队之后,成员三人返回舞台。接下来才是真的激动人心的时刻,WannaOne获得了2018年度最佳男团的奖项。今年的他们,已经没有去年突然宣布获奖的诧异与惊吓了,很从容的走上舞台,发表感言,然后走下舞台,依次退场。

     “孩子们这一年都辛苦了哦,最佳男团再拿了一次。”智圣拿着奖杯,摇晃着,表示喜悦的心情。

     “今晚的舞台都要加油哈,我们好好的结尾。尼尔的个人舞台也加油!”圣祐走在队伍后面,冲着前面的弟弟们喊道。

     “谢谢哥!我们都要加油呀!”尼尔回应了哥哥。

     WannaOne的舞台很快就开始了,成员们站在舞台下方准备的时候,看着尼尔准备的个人solo舞台,舞台下面的粉丝爆发出了尖叫声,纷纷喊着姜丹尼尔。

    “这么大的一个舞台,尼尔填补的满满当当。未来一定会发展很好的,即使没有了WannaOne。”队长搂住了在奂的肩膀,看着舞台上耀眼的尼尔向他说道。

     “诶?和我说干啥?”在奂被队长突然的这一句,弄得有点懵。

     “哎,金在奂,你心里没点数吗。”

     “啊~哥!”在奂被哥哥突然的起哄导致有点害羞,“尼尔本来就是我们组合不可替代的Center啊,肯定会发展的很好的。我们十一名成员都会发展的很好的。真的,我一直都相信。”在奂盯着哥哥的眼睛,这次反倒是智圣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,“嗯,我们准备吧。”

     华丽的舞台永远结束的飞快,随着energetic结束,为期一周的MAMA舞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最后的谢幕阶段,各家idol向着到场的粉丝表达谢意。快要下台的时候,队长和圣祐把还没下台的成员集合在一起,他们围成了一圈,手搭在彼此的肩膀上。

     “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,接下来的舞台,也要充分地享受,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Wannable!”队长笑着看着大家说。

     “诶!哥,你眼睛里又闪着泪光了,别再哭了!”尼尔看着哥哥,有一点点嫌弃,想着这哥一天能哭8回了。

     “明年我们即使不在一起,也要能在MAMA上面见面!到时候也要坐在一起!”虽然平时佑镇这孩子,皮到哥哥都害怕,可关键时刻从来都是最可靠的弟弟。

     “OK!OK!约定哦!”在奂一边喊着一边蹦跳着。

     虽然是限定团,但是WannaOne的团魂从来都没有其他团体的团魂差,一起经历过最艰难的时期,也一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。虽然短暂,但是却非常灿烂的存在过。

 

【倒计时1天】

     美好的时间永远都是转瞬即逝,距离WannaOne解散还有一天,今天合约到期的之前的最后一个行程,MBC歌谣大战。前一天晚上,很多成员都难以入睡,导致今日的上班有些许没有精神。

     “呀!打起精神呀,孩子们。别想那么多,就当今天像往常的日程一样。”队长坐在前面,向着后面的弟弟们喊着。

     “最后展示,完美的舞台吧。不留遗憾,享受吧。”旼泫认真地看着弟弟们说道。

     “内,hiong!”

     “珍映,你能不能不回答这句话了啊,我都听得耳朵起茧子了。”佑镇一脸嫌弃。

    “没事的,别想那么多了。我们后面还有活动呢!”尼尔安慰大家,试图缓解沉闷的气氛。

    “对啊,圣祐哥,请问你家的山庄里面还有空着的山庄吗?我们想借一个~”大辉开始逗他的哥哥。

    “有有有,你想要几个?我都有!我告诉你,杨平那边的山庄一半都是我的~”虚势柚子上线。

    “啊呀!圣祐哥我以后跟你混了!”

    “你?我不敢要,太活力了,我怕把客人吓走。”圣祐笑着摇了摇头。

    “哥,我还没嫌弃你减法之手呢,你开山庄真的能赚钱吗?”

    原本气氛很压抑的车内,气氛瞬间又充满了活力。WannaOne在的地方,不可能不热闹的啊。到达了MBC门口,大家纷纷转换了状态。舞台结束的很快,一转眼之间,合约到期前的最后一个舞台,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成员们安安静静的坐在看台席上,认真地看着舞台,谁也没有说话。坐在尼尔旁边的在奂,扯了扯尼尔的袖子,尼尔疑惑的看了他一眼,把身体凑了过去。

     “我给你个东西。”

     “嗯?”

     在奂给尼尔递了一张纸巾过去,尼尔更加疑惑了。

     “在尼,我不感冒啊。”

     “你咋这么多话,我给你你就拿着。”

     尼尔接了过去之后,感觉到了纸巾有一点点分量,把纸巾塞到口袋里之后,在口袋里摸了摸,模模糊糊感觉到好像是枚戒指。尼尔瞬间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

    “你前段时间不是过生日,我就早早给你准备了。我手上不是一直戴着一枚戒指,不是我从教堂拿到的吗?我上次问了问还有没有相同的戒指,结果没想到还真的有,我就拿了一只想给你来着。结果我想生日那天给你来着,结果弄醒了圣祐哥,我就没给了。”

    “在尼,谢谢我很喜欢。”

    “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,我也没有把握自己能不能明年还能和你站在同一个舞台上。但是,我想把你留在我身边。这个戒指就是一个礼物啊,你也别想多,有啥负担啥的。”在奂越说脸越红。

    尼尔看着脸红的小饺子,觉得他更加可爱了。要不是有镜头,他现在恨不得把在奂抱过来亲几口。“在尼啊,结束也是新的开始。未来会是什么样,我也不知道。但是我唯一能给你保证的,就是,我,一定会在你身边。”尼尔摸了摸在尼的头,温柔地看着他。

    WannaOne,正式于2018年12月31日晚12点,合约结束。在往后的几年内,每位成员都在各自领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。成员们并没有因为组合的结束,而受到影响。大众也并没有忘记曾经有着绚烂的成绩的WannaOne。

 

【2023年8月7日 18时  一家土豆汤店】

    今天因为天气有点炎热,店里的客人很少。这家店的店长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。“啊,今天店里好安静啊,我放点歌吧~什么歌呢?好像今天WannaOne6周年吧?那就放energetic吧。”

    “直到我心脏停下的瞬间,我会守护你,不会消失。You make me so high……”

    大辉正准备打开土豆汤的店的门,听见energetic感觉有点恍惚。“好久没有听见了啊,想当年,这首歌不知道唱了多少遍。”走进店里,店长立刻呆住了,“啊欢迎光临!欢迎光临!请问你是李大辉吗?”

   大辉笑了笑点了点头,“有没有能坐得下11个人的包厢啊~我需要一个。”

   “啊,有一个有一个,里面请。”

    接下来发生了让店长更加惊喜的事情了,WannaOne11名成员依次都来了,看来是今天在这里有个聚会啊。“正好是6周年,看来他们之间并没有随着时间流逝而分开啊。”

 

【包厢内】

     人差不多都聚齐了,就差在奂和尼尔了。

    “又选土豆汤店吗?还没吃腻吗?冠霖啊!”成云笑着对曾经的忙内说。

    “我当时提议的时候,哥,你不也没有反对吗!而且这家土豆汤店还是尼尔哥选的!你找尼尔哥!”冠霖有点委屈,表情和当时zero base时候委屈的表情一模一样。

    智圣看着冠霖觉得他更加可爱了,“哈哈哈哈哈哈成云,别逗冠霖了!说道尼尔,他这个孩子咋还是最后到。” 

    “哥,我这次有提前到了哦,现在起床最晚的可不是我和他了!”圣祐一脸骄傲。

    “哥,看来你把房间的窗帘换了的选择是无比正确的。”珍映认真地看着他哥说。

     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快催一下尼尔哥和在奂哥!他们俩什么情况,怎么这么慢,我都饿了。”佑镇坐在一边,看着已经上来的食物饿的已经不耐烦了。

     此时包厢外,传来了脚步声。包厢门被打开,只见尼尔手上拿着蛋糕,在奂笑着不好意思挠了挠头,“不好意思,我们晚了。我正好看见今天是8月7日,就突发奇想买了个蛋糕。成员们,六周年快乐啊!”

 

全文完

 

 

写在最后

    冒着连挂6门的风险,还是把这篇文章写完了。人们总是希望,美好的人和事物,永远能够留在身边,能够拥有应该属于他们的美好的未来。今天之后就要把小碗送走了,以后也许很难再听见WannaOne喊Wannable了吧。希望大家都要记住在2017年遇见的这些男孩子们,记住他们曾经齐心协力奋斗的组合。真心诚意希望每一个成员都有美好的未来,以后也会为每一位成员应援。

 

在落英缤纷的春日

第一次遇见你

在烟花绽放的夏日

许下约定

无论季节变化

哪怕时间流逝

也不会忘记这些时间里面的我们

 

有WannaOne在的日子里    每一天每一天都是礼物

从2017年到2018年

真的很幸福

感谢

未来也要多多关照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