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hhstarlight

In the Mood for Love

本故事的人物设定纯属虚构。现实题材,按照时间顺序叙事。仅以此文,献给即将解散的小碗,和考试周我还在熬夜死磕到凌晨的96。后天就要考语法的我,可能是疯了。

2018年因为 wanna one 真的很幸福。最后的5天,我们也要在一起,好好的走下去。

 

 

【倒计时21天】

     12月10日,姜丹尼尔生日。

     凌晨四点,金在奂偷偷摸摸溜进了丹尼尔和圣祐的房间。由于房间没有开灯,在奂完完全全凭着直觉摸索。他想给丹尼尔一个惊喜,好不容易走到丹尼尔的床前,轻轻地拍了拍被子里面的人,可被子里面的人发出的声音着实把在奂吓了一跳。

     “智圣哥,是要准备出发了吗?我马上就起床!”圣祐嗓子哑哑的,努力睁开眼睛想看清楚面前的人。

     在奂吓的赶紧捂住了圣祐的嘴巴,生怕把房间里面的另一个人吵醒。他压低声音询问,“哥,我不是智圣哥。还没到出发时间,你怎么睡在丹尼尔的床上?”

      “。。。在奂?你怎么这么早就来我们房间?啊~我懂了,我起床我起床,我给你们时间~”

      即使现在什么都看不见,金在奂此时都能联想到邕圣祐现在的表情。他挠了挠头,“没有啦,我就是进来看看,顺便喊你们起床,要你们准备一下,快要出发了!哥,我走了。” 

      “呀!你咋突然走了?”圣祐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凌晨四点五分,距离出发差不多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,“金在奂!你不知道我们俩都是距离出发还有10分钟才准备的人吗?你这么早喊我们干啥!呀!金在奂!”圣祐冲着在奂离开的背影喊着,却喊醒了房间里面的另外一个人。

     “哥?在尼咋了?你大早上喊啥?诶?我咋睡你床上?”丹尼尔迷迷糊糊的问。

     “在尼?”圣祐觉得今天这一大早,这对就是在故意整他。“你能不能注意一点,一大早就开始吗?”

“嘿嘿,不好意思。哥,我咋睡你床上了?”

    “你问我,我去问谁?我昨天洗漱完了回来,就看见你睡我床上睡的不省人事,还在磨牙。我也没办法叫你,我就睡你你床上了。”

    “好吧,不好意思。我最近为了MAMA的舞台,一直在编舞,想把我们这一年的专辑的主打的point的舞蹈都编进去,但是真的很难。可能太困了,想在你床上爬一会,就不知不觉睡着了。”

    “没事,我们最后的MAMA舞台,尽力展现就可以了。别太累了。”圣祐叹了口气。

    “还行吧~哥,你可以期待一下我的编舞~”

    “好的,我会好好仔细看的。在奂估计想找你吧,不然不会这么早进我们房间,你去找找他吧。对了!丹尼尔生日快乐!我再睡会。”圣祐打了个哈欠,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准备再睡会。

     丹尼尔听完圣祐的话,愣了一下。“哦,对,是我的生日了。谢谢哥。”笑着,一蹦一跳的走出了房间。

“真是羡慕啊。可惜这样的日子,还剩下一个月都不到了。”圣祐摇了摇头,用被子裹住了自己,再次进入了梦中。

 

     丹尼尔走出房门,看见在奂坐在客厅,便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,“你咋这么早就醒了啊?”

     在奂此时正在专心地吃着减肥的奶昔,被丹尼尔这一抱,着实吓了一跳,差点把奶昔弄撒了。看着懵懵的金在奂,丹尼尔觉得有点可爱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,“怎么这么傻,这还能被我吓到,今天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    在奂不满地看着眼睛都笑得睁不开的姜丹尼尔,“没啥事情,我今天早上已经被吓到第二次了。圣祐哥咋睡在你的床上?”

     “啊,是我昨天编舞太累了,回来想在圣祐哥的床上稍微躺一下,结果就睡着了。后来圣祐哥没地方睡,就睡我床上了。嘿嘿。”

     在奂看着冲他笑的阳光灿烂的姜萨摩耶,叹了口气,“尼尔,生日快乐。”

     “啊~原来你这么一大早找我就是想给我说这个啊~在尼我收到了~谢谢~”丹尼尔一边说,还一边摸着在奂的头发,试图把原本很乱的头发弄的更乱。

     “呀!你这初丁!你快去再睡一会吧。今天韩国MAMA之后还有idol room的录制,估计要很晚。”

     “好呀,你陪我睡呀!”丹尼尔试图把在奂拉到自己怀里,带他去房间。

     “谁陪你睡!我要去准备了。再见!”他从丹尼尔身边挣脱,赶紧逃出了这个宿舍。只留下一个笑的傻兮兮的姜萨摩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